一顆貪生怕死的心

光纖的那一端,你在做什麼? 

facebook惹的禍,又豈會少? 

看到的一幀一幀照片,我在問,我是在做什麼? 他是在做什麼?

我的心在酸,那一邊的那個人心裡又是什麼味道的? 是很自豪的吧,是很覺得羨剎旁人的吧!

這些人心腸真壞.

 

還有那一個,那一個,是那些自以為義的人,自以為全世界沒有人比你更公義,

甚至乎比上帝更公義,常常義正辭嚴的,看到這一個感恩自己今天竟能站到那一個位事奉,

只懂得指手劃腳的,做人做得咁mean,很討人厭! 

 

我的這一端。

又是怎樣的,是對人歡笑吧,是呈強吧!

 

不過,我不是呈強的,我是真的希望自己會好起來的。

那突如其來的淹,不知從何來的,讓我透不過氣,讓我差一秒就可以閉上眼不再上升了。

可幸、可笑又可悲的,上帝在我生命放了一件事,

但卻讓我有貪生怕死的心。我求死不能,就求生吧.

 

求生,是一條爛的命。

上帝要我貪生怕死的話,我無話可說。

 

一位朋友說,怎樣艱難,也要相信祂是看得起你,知你受得起。

 

想到這裡,我又開始不明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