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過後

奇怪了,當我又情緒沒頂的時候,剛好30天,不多也不少。

奇怪了。

 

當天的等待,讓我心情沉重。

今天已等到,所遇到的也讓我心情沉重。

 

究竟在心底憂悶的感覺是怎麼的了?

想在別人心目中完美吧? 總不能討好每一個人,只有換來對自己的可憐。

 

我究竟怎麼的了?

人變得很膽怯,很用力、很盡力的,在爭取一些東西,

我的價值就是這些了嗎? 

 

憂悶的心,你為我在我裡面煩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