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今早起來,很累,但一年一度的年初三,不想錯過,也是給自己去實踐的一個目標,

起來,決定整裝出門了。

起來的時候,別人已經在廳,看著電視來了。昨天吵得很大,什麼也說了出來,當然,

最難聽的東西也說了出口。

傷人的說話出口了,傷人本身是一名傷者,因此也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說話來,

然後,我只能靜靜的坐到他的旁邊,慢慢的挨在他的肩膀,聽著電視,閉上已經哭到差點張不開的眼睛。

這個”那人”,一次一次的原諒了我。

其實問題、錯誤不在他,我在怪他什麼呢? 我要他受的是什麼的罪呢?

如果他是有錯,受苦是應當的,可是,他也是受害者,

受害…

這字很恐佈呢,是誰這麼的毒呢? 是誰害呢? 是為什麼呢?

不應該,不應該,

我的信仰叫我不要循這方向去想,因為,”你們在地上必有苦難”,

不是祂害的,不是祂害的。

不過,祂是全知全能的,

我昨天所哭的,祂理應一一聽見了,

然後,

我的身上會有什麼奇妙的變化呢?

我期待!我期盼!

上一次我在失控地哭的時候,我在心裡祈禱︰

“主啊,求你不要再透過我去讓他再受苦了,求你幫幫啦! 不要再要他受苦了!”

若果人與人的愛情是有甜蜜有苦,我所經歷,與他的,是何等的奇突,

愛他,恨他,愛他、恨他,而他,

只少,到今天,他即使有一刻多麼的痛恨我,他也是默默的吞下了,

看來,我要開始珍惜,

趁一切仍是這個狀態。

*         *        *       *

今天與家人度過,好些了,有家人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