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裡?

2014年1月10日,話說我考到了車牌了~老實說,是欠違了的興奮,生命上好像在谷底了一段時間,沒錯呢,悲劇的女主角也要吃一點甜頭吧!

下一步,就是買車。

不過,問題來了,有一個非常討厭別人架車的朋友,當天恭喜完我後,就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就是啞了:

“咁你其實想揸去邊呢?”

是啦,一言驚醒,當理想達到的時候,目的地是什麼?

有時就是未想到,有時就是原來沒有什麼。見微知著,好了,下一步,是什麼? 我其實要到哪裡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