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3 – 留下不留下

既然有一個即將已成為廢物的工作枱calender在手,讓我在這裡這樣的大事回顧:

Jan – 找工作,整個月也找工作,在一個月見了十多份工; 這個月也發生了人生一件很重要、很關鍵的事情。

Feb – 農曆新年前找到工作,也是唯一一份、第一份給offer我的

。不知為何,整個月也出現了一些陌生詞語: 就職特刊、新春團拜、北潭涌、百周年、lamppost、點滴…

Mar – 仍然是陌生的詞語: 宴請XX局局長、第三期開幕、

才藝匯演、命名典禮、甲子….

Apr – 仍然是陌生的詞語 x 2: 就職、仁美

清叙…(妖)

May – 仍然是陌生的詞語 x 3: 有線專訪

、伊館睇場、汕頭市政協訪訪問團….15號,呵~拜拜

Jun to Dec – 相安無事

Sep – Vietnam

Oct – Cambodia

Nov – Driving Exam

本來就是想不總結,最後還是做了。

日子如煙飄過,困難是有的,不過比想像中易過,也好像已經淡忘了一點。

Image

剛剛看到yahoo一篇文,挺有意思的一句︰

“把一切不快樂的東西,都留在2013年吧!”

這個說法很浪漫,是留下,不要帶到明天。

這願望對我來說是奢侈的,因為生命本來就有些東西是不容易留下就留下的,

因為它就像是恐怖片的鬼魅一般如影相隨,或者是突如其來。

因此,我revise一下了,如果不可以留下,祈求我有更大的恩典去盛載。

Leave a Reply

